哈哈,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發了,但是,還是發一下好了ˇ

 

在中呀,因為你,我認識了東神,接觸到了Jyj,對於喜歡上你們,我不會後悔,也做好了一輩子都會是你們的粉絲的心理準備。

謝謝你,若不是因為你,我不會知道甚麼叫做信仰,也許我就這麼錯過你們。

我不會做出讓你們丟臉的事,我以當你們的粉絲為榮。

請你別逞強,但我也要說,請你加油,雖然我想你可能會聽到很委屈哈哈。

就算你看不到,我也要說聲

 

在中呀,謝謝你,請加油,我愛你。

 

吶,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雖然我沒啥零用錢,也還是個學生,沒有經濟自立的能力,買不起你們太多東西,但是,如果我負擔得起,只要你們沒變,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專輯的。

我不怕你們贏不了,因為你們的成功之路早已開始;我只怕你們變了,在脫離SM後,在得到成功後,你們會變。

我知道做為你們的粉絲應該相信你們,但是我還是會怕......25.26.27...都還算年輕,在這社會上,我們不能保證甚麼。

但是我,認為你們不會變,請你們加油......不管是Jyj,還是浩瑉,都一樣。我不支持的,始終是SM,是韓國那些you-know-who。

 

吶,讓我再說一次,在中,生日快樂,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讓你來到這個世界的在媽,謝謝養育你的家庭,謝謝讓你出現在我們面前的世界,就是培植你們的SM,我也得說聲謝謝,謝謝他們讓你們出道,謝謝他們讓我們認識了你們。

 

在中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