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幾個韓國男子團體的歌,發現不管是組合成員的長相或是聲音元素,都跟東神的很像,而據某位資深白飯寫的文章,東神的組合跟HOT的元素幾乎一模一樣。

在中跟俊秀的主音,在中的聲音雖然不特別突出,卻是令人意外的耐聽,而且會多種曲風,都唱得不錯,俊秀的音帶點......上次看到有個飯寫"金屬感",欸,有點難說,反正有個聲音在俊秀唱高音時會特別突出,很好聽的聲音;昌瑉的爆發力,很好聽的那種^^,不會像鬼叫(笑);有天的低音很適合Rap,唱起歌來很溫柔的聲音(其實有天那時在日本重感冒陸製節目時的聲音,我覺得很可愛呀,我真糟糕=ˇ=);允浩的聲音......說實話我覺得沒有太突出,音跟昌瑉得有點像,差在一高一低,允浩也曾提過他主要是在穩定成員的合聲,因為之前那個偏激飯的飲料,不知道允浩得喉嚨能不能撐得過去,畢竟現在兩個人,喉嚨的負擔勢必是會變重的。

在中.有天跟昌瑉的聲音特質,我目前聽到的韓國男子團體裡幾乎都有;長相的元素,主要是以允浩算一種,在中一種,小男生(?)一種(啊啊那種長相到底要算有天還昌瑉啊!!),這三個是大宗。

不過有些令人好笑的情況是,有些十代的多人團體常讓我有種他們想把東神五個人的元素統統湊齊的感覺......

偶有媚態的金家二兄弟,在唱歌時比較不會出現媚態不是?可是十代的團體我至少就看到兩個團在表演時不斷的出現媚態,讓我看了好笑啊呵呵,不過東神的五個人唱個時都不太在乎表情的啦哈哈(他們在某篇訪問裡自己說的^^),看他們錄音的幕後,那表情之猙獰的,認真得好可愛呀。

MAN MAN的允浩型......只有允浩這傢伙的臉是特例...小呀他,臉這樣小,真是的^^

還有一種小男生型的......這種型東神裡到底應該是沒有的吧?(昌瑉是...反正他現在也很男人了(望

總之我最近觀察,東神五人的聲音算是最完備的(?),三個基礎聲音,一個穩定聲音,還有一個特殊聲線,加上五個人的爆發力都還不錯。

這五個人都變成男人了......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呢^^

 

 

不過我最近在回歸舞台看到允浩的表現不是很好......雖然後半段有拉回來,不過還是會擔心,希望他沒事。

 

希望Jyj三子能出現在台灣電視節目上^^JK的背景牆已經出現了Keep your  head Down的海報了。

 

最近聽到Beast的Thank you,還挺好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呵呵,IU的好日子也好聽呢,F.CUZ的從朋友畢業也好聽。今天聽到的ZE:A  My Only Wish也好聽^^

提到帝國之子......ZE:A剛在台灣電視台打歌時,有撥一首MV,不過我不記得是哪首了呵呵,總之,當時好像是飛輪海也推出了新歌,從此飛輪海對我還說完全不討喜啊......因為一看我就冏了,我看到的MV舞蹈部分,飛輪海的居然跟ZE:A超像的!!!!!!!!當時台灣的歌手一直模仿日韓歌手,所以我就直覺認定是飛輪海抄襲ZE:A了==但我也沒去查證就是...反正從此我對飛輪海的歌就都沒啥好感了呵

 

是說,TARA到底發生了啥事啊==我同學說有報導說面臨跟東神一樣的狀況,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像SM效應下的事件糟糕吧?

 

啊啊,還有我回去翻一些他們五人參加綜藝節目的影片啊......允浩真的很可憐==他到底是做了甚麼被人嗆說乾脆回家種田啊?雖然剛出道就有點出風頭,可是在五人組合之前他好像就有在演藝界現身過了不是?而且認識不少大咖的樣子...

真搞不懂,藝人也是人啊...有私生活也沒甚麼吧?為何要特意去挖呢?搞不懂私生飯的想法(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