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時激動,說出不再是團飯後,我後悔了,也感到羞愧,對他們的愛怎麼可以輕易的否定?所以一直沒再上來痞客,可是這幾天,我想了個問題,卻沒人能為我解答。

窩著思考的這幾天,我發現我拋不掉五個人的他們,說什麼是不是團飯好像變得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希望他們五個人都可以健康的.快樂的。

可是,最近我想寫一片關於他們的文章投稿時,我卻搞不太清楚,喜歡一代東神才是仙后嗎?喜歡同為一代東神的Jyj是仙后嗎?喜歡二代東神的也是仙后嗎?

我覺得有點茫然,也自我矛盾很久,仙后們喜歡他們的時間都是由"年"計,而我只是幾個月的傢伙,喜歡五個人的他們,是在喜歡Jyj之後,在那篇文章中自稱仙后讓我覺得不對勁,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篇文章是在簡介他們一路走來的辛苦和我喜歡上他們的過程,原本打算投稿的,但看了那篇關於Forever的文章後,我亂了陣腳,原本兩三千字的文章被我刪了又增.增了又刪,現在他靜靜的躺在我的電腦桌面上,等著我。

而我自我掙扎後,無果,但我了解到我還是喜歡五個人的東神,我還是很喜歡那五個小子。

而且我常下意識的稱二代東神為"浩珉",為的只是不想承認只剩兩個人的二代東神,稱Jyj三子時,也不太願意再提到東神,只是怕看了感傷。

不買浩珉新專,原因只是因為不喜歡SMT,而且現在官司的關係,也不太擔心他們也許會被打.沒薪水領等等。

想聽允浩在節目上用黏黏的(?)音說"1,2,3",然後五個聲音說"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想看到最後節目結束時,五個人說"以上是東方神起!"四隻手張開來,中間的在中用一根食指指著觀眾。

 

在噗上我問了"喜歡一代東神才是仙后嗎?喜歡同為一代東神的Jyj是仙后嗎?喜歡二代東神的也是仙后嗎?"這個問題,而有名仙后很激動的問我"這個問題有那麼重要嗎?"

我覺得,很重要,但同時也不是那麼重要。

可是要透過文字來描述時,卻矛盾的讓我心痛,寫著他們一路走來的辛苦時,我也很疼,就算我沒陪著他們走,但我一樣是喜歡著他們的,一樣疼的。

如果連喜歡他們的我們都搞不太清楚了,那麼外人會怎麼看我們?我們是五子東神的門面,我們身為粉絲,就背上了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