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嗎?早就絕望了,哪來的失望?對於鄭允浩先生,我在看到Forever是誰的文章後,就不抱希望了,只希望他別再被他爸不斷的推入火坑就好。

今天我跟班上一個親估提到探討Forever是誰的文章與625音頻翻譯的文章和黃金魚場的內容後,她一臉的打擊,她最喜歡允浩了,喜歡到曾經一篇網誌滿滿的都是允浩,喜歡到提到允浩就像提到她的寶貝愛人,她總是為了允浩驕傲而羞澀的笑著。

原本在看完625譯文後,我的想法是,也許昌珉留下來,是因為二三分比起四一分來的容易復合(允浩應該是被洗腦了(嘆),也許他留下來是為了默默的等著五個人的再次舞台,是為了默默的陪著允浩,是覺得自己留下來沒關係,可是三個哥哥離開會比較好。

畢竟他四個哥哥們都說他是個默默的老小。

可是後來我看到了凱西的PO文了,黃金魚場的。

沒有很傷心,畢竟我是透過Jyj喜歡上五子的,對HM的感情沒有對Jyj來的深,可是看到班上的那個親,總覺得有點心疼。她一臉惶然的樣子......

也許對HM放棄期望是對的選擇......我確定的是,我決定抵制SMT是對的。

 

 

其實昨天聽說有Jyj飯攻擊慶太,因為慶太稱讚昌珉的聲音。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也做出偏激飯的舉動,那我們豈不是跟H的偏激飯一樣了?我們的三個孩子有的是實力可以比拼,不用這種低俗招也可以分得出優劣!

所以,讓我們守護。請記得,我們是Jyj在台灣的門面,我們表現出來的舉動代表著他們,尤其最近幾天Yahoo也報出了Jyj與粉絲連結密切的報導,這讓我們必須更小心自己的行為舉止。

請期許我們能跟那三個孩子一樣有著善良而寬大的心胸。

我們可以拒絕消費,但請不要做出攻擊的舉動,請記得,Jyj三子不會希望如此的,你們心底是明白的。

 

 

 

Jyj,Jaejoong,Yunchun,Junsu.

Fighting!!!!!!

 

 

"Always keep the faith."

其實這句話,我覺得應該代表更多。

不只是等待五人的回歸舞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