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這禮拜四晚上秀秀終於到光南了(噴淚)妹妹(?!)我等了四個禮拜整啊啊(第四個星期四終於拿到了==")

禮拜六中午把他"贖"回家了XD

 

學姐說這麼慢到是因為阿米和秀秀的怨念XD因為我是米飯,可是買了秀秀的音樂劇XD這不算爬牆啦XDDD

看英文字幕看得很歡(?),雖然有單字上的障礙(欸!),但是整體上很順,梗也大概有懂XD然後秀秀我看到咒文的動作了啦XDDD

很好聽,每個演員都很好很棒^^Levay還幫秀秀寫歌,好酷XDDD

真好,不知道台灣的音樂劇有沒有這樣的水平(望

一口氣把兩片DVD看完了,真的很好聽,感情都有到位,之前看過別的版本的莫札特,感情好淡="=

札特跟爸爸糾結的地方很好聽,還有一個女的(不知道是誰==很華麗的那個)歌聲很有Power,好聽!

 

很多地方都讓我當下想"喔喔這個一定要提到"可是看完後都忘了XDD只記得很值得XD(不過光南沒有海報讓我扼腕了一下(汗

總之秀秀好棒(歡呼

當初戳到我的點讓我淚崩.決定要買原版的"我是音樂"原來算是主題曲啊......(因為出現兩次左右

不過秀秀歡快的地方詮釋得也很好,很喜歡^^

演員們都很自然的傳達了角色的情感^^

 

秀秀札特好看!好聽!好棒!

看的時候就像自己兒子在舞台上取得成就一樣XDDD開心又驕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