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深深的被一個偶像團體吸引,卻在一開始進入時被弄得遍體麟傷。

是的,我正是在講東方神起,Jyj,和二子東方神起。

最剛開始的接觸,是國一時,但後來因為家人反對偶像崇拜,在沒迷上他們之前斷了對於娛樂方面的資訊;然後,現在的我,高二上學期,我感謝學姐把我拉進仙后群......儘管一進去就是傷痕累累的,可是,他們的吸引力讓我無法放手。

我接觸過最開始的他們----笑得最開心的他們;我看過最初的歌迷----毫無紛爭,笑得開心ˋ笑的幸福的歌迷。但這次,當我再度踏入,我看到的卻是血流成河的戰場。歌迷們互相叫囂著ˋ三子心碎的樣子與二子的沉默。

我去搜了些相關的資訊,然後我,心碎了。

拜託別再罵了,你們就讓SM繼續對著空無一人的廣場洗腦吧,別把自己扯進去啊。如果真的打從心底愛著他們,你們就別再讓他們受傷了。

你們很清楚,他們是你們的支柱,同時你們也是他們的支柱!歌手與歌迷的連結可以比你們的想像中的,更為強大。

不管是唯飯還是團飯都一樣,最不該做的就是引起任何爭端,然後讓SM在屍體堆頂上冷笑。

大家都很清楚SM效應又再次發生,該做的不該做的,那麼多前車之鑒,你們不會真的不懂吧?

說真的,誰都沒有錯----Jyj三子沒有錯,他們只是想呼吸;東方神起二子,也沒錯,他們只是想相信讓他們成功的公司;每一位沒有主動挑起爭端歌迷也都沒有錯,你們的冷靜與支持是歌手們重要的支柱......唯一真的有錯的,大概就是極端資本主義的SM公司了。

我們都不清楚合約真正的內容,13年就這麼簽下去了,但是,誰會知道SM這麼不人道到連歌手最重要的聲帶受傷都不給休息?(好啦其實如果知道前幾次事件的話應該都繪曉得一點。)

我們都只是局外人,理論上。實際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似乎只有局內人可以說個明白,我們現在能做的事是,祈禱,然後希望他們都能快樂,不要硬撐。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其實只是希望他們能夠像以前一樣笑著,然後如果可以,SM能讓他們有適時的休息的話,那我其實並不反對他們"回去"(其實我不喜歡這"回去"二字。),但我想是不太可能的。我尊重他們五子每一個人的意志,只要他們都能健康的笑著唱著,不管怎樣,就讓它去吧,我們不能強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