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小段都是獨立的。

啊啊還有,這都是我寫的(怕有人誤會)。

 

1.(第一次的微小說...就獻給豆花了XD)

我在暗處看著他,他慌張地想辨識我到底是誰。我笑了出來,快步走出陰影處,他的眼微微瞪大。我抱住了他,在將頭埋入他肩頸前,我看到他放鬆後的笑容。

2.
模糊的臉,是你的。是因為我的淚水,還是因為昏暗的燈光讓我看不清楚?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可以清楚地描繪出你的眉.你的眼.你的鼻.你的唇......
你什麼也沒說,我什麼也沒講。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對方。
擁抱的時候,淚水似乎乾涸了。
[我想你。]我還是說了,用乾啞的聲音。你的回應是更緊的擁抱,和一聲[我也是。]
擁抱的時候,淚水似乎乾涸了。

3. 

今年的耶誕節,你不在。

我翻出最後一次一起過聖誕節時,你送給我的圍巾,上面繡著你我的縮寫......隨著禮物附贈的卡片上寫著:

就算我不在了,也請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個聖誕節。

我不會真正離開你,直到你忘記我。
   
 
 
 
 
3.那一年
 
那一年,我們相遇。
那一年,我們歡笑。
那一年,我們哭泣。
那一年,她出現。
那一年,你愛上她。
那一年,再見。
 
 
   
   
4.
那年的你說,以後每場雪都有你的溫暖。可是現在你在做什麼呢?
有時候現時總讓人連哭的氣力也沒有。
吶,豆包,我等你,就衝著你答應過我的。
吶,豆包,我有點想你,只有一點點。

 

 

5.(此篇可能會發展成短篇吧XD)
他接起電話,聽到聲音後,手在顫抖。
"噓,別說話。"電話那頭這麼說著,他只能僵著身體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呼吸聲。
"我,有點想你,但只有一點。"片刻的寂靜後,又有聲音傳來。
"你應該在想為什麼吧,放心,這支手機的主人明天上班時就會發現這手機好好的放在他辦公桌上。"
"別說話!說了話也許就會被發現了。"這句話堵住了他的嘴。
他們聽著對方的呼吸聲,彷彿他們現在面對面的凝視著對方。
"我真的只有一點點想你,所以也請你加油。......對不起,謝謝你,好想你,我...真的......"
"在中吶,"他還是開口了,"我也想你,等我好嗎?"
"......"他只有聽到崩潰的哭聲,也許還有一聲微弱的"恩。"
"嘟...嘟...嘟..."手機無機質的想著。
歡迎評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