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仙后姐姐們的淚水,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終究是個新飯。

我好想跟你們說,一切都會好的,可是......有可能嗎?

SM公司多大啊,艾迴多大啊。就算我不買他們旗下藝人的專輯,那又如何?多少其他的粉絲能讓他們賺進大筆大筆的鈔票。

我茫了。

我一個朋友,是仙后。

她說,她覺得現在兩方的歌都沒有以前五人的歌好聽;她說,因為二三了所以她不再積極Follow孩子們。

她談到五個人的時候笑的淡淡的,卻笑得很幸福,但提到現況,我卻找不到那種感覺。(不過她是在飯,提到在在時笑的跟朵花似的XD)

有一次我跟她說,會等到的。

她笑了,她說,再久她都會等;她說,她相信她等得到。

我身邊的仙后,三個,每個都是仙后,真正的仙后,我知道,她們在等,她們在守護,她們一直都相信。

可是對於我這個新飯來說,消息真的很可怕,時隔多年再次遇上他們.真正飯上他們的我,真的慌了,是真是假,我從何判斷?

真的真的,她們眼中的痛,不是看不見,而是無能為力。

 

 

HM在守護什麼?JYJ在爭取什麼?答案很簡單,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我直到最近才真正意識到,HMJYJ,到底代表了什麼。

還有我想,二三是不是注定,只有他們說了算。

讓我茫然的是,越到後期,二三的感覺越強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是,五個人還是和諧,很舒服。

像是一個完整的圓。

 

HM的陽剛味太重,很容易讓人覺得少了什麼。

我覺得,以前的允浩比較帥,但是,幾天前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看了資深仙后的文章後,我才知道,允浩那種"隊長"的感覺,不見了。

充滿自信與魄力,隊中的男人.的爸爸,允浩不見了,二三后的允,像是個疲憊而膽小的幼獸,徬徨而不安。

反倒是珉兒,隊中的老小,越發成熟,像是要連允的那份堅強一起表現出來。

在我意識到的剎那,我真的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HM對不起,我不該錯信網路上那些消息,我不該誤會你們,我愛你們,你們還願意讓我愛你們嗎?

允啊,珉兒啊,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的守護,我們都知道。

 

JYJ暖暖的,很容易讓人忽略那一絲"少了什麼"。

但是,以前的他們(後期),卻沒有現在的自由與快樂感。

我很開心,很開心他們做自己,很開心他們取得成功。

但是我心疼他們,心疼他們的處境。

 

HMJYJ,剛剛好,擺起來好看,聽起來舒服,抽的時候很歡,認真的時候十萬伏特。

王的男人真該找他們拍個翻版,節目讓我難忘,今天又稍稍看了一下,又忘情的大笑了,讓心情好了很多。

五個人真的很舒服,不管什麼時候。

後期的他們越來越不快樂,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姐姐們,我這個新飯恐怕要麻煩你們照顧了,我想知道他們五個人,想真正認識五個人。(這樣會不會很厚臉皮呀呵呵///)

 

吶,姐姐們,可以帶上我這個新飯,然後我們一起去看仙后座嗎?

吶,姐姐們,可以帶上我這個新飯,然後我們一起在夜空下等著五顆星星再次躍上深藍的天嗎?

吶,姐姐們,可以戴上我這個新飯,然後一起創造出這世上最美最純淨的紅海嗎?

 

吶,姐姐們,命定的不是孩子們的二三,而是我們遇上了他們,從此萬劫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愚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